close

牛

牛 外闖發圍

整體運

為貴人舒服懶年,但這也是好的,經過前一年沖太歲之混亂情況後,猴年要放慢腳步再去部署,是攻是守都要看清形勢再作打算,尤其年初是思想學習投資月,正好計劃猴年及未來的路向。若於工作上加把勁,到農曆四及五月,財運及事業運都會有向好的趨勢,而從商的亦能得益!而農曆九及十月是辛苦得財月,顧名思義工作量較多,但多勞多得,從商的效果最為明顯!而農曆十一是肖牛的驛馬月,出外公幹機會較多,人到外地或可領悟出新思維!吉星方面主要有「月德」, 逢凶化吉。凶星主要有「死符」代表小疾病,在飲食上還是要小心為上。

吉星:

「 月德」逢凶化吉
 「天喜」桃花旺
 「扳鞍」地位提升

凶星:

「 死符」小疾病
 「陰煞」女小人
 「小耗」小破財

財運

肖牛者於羊年是沖太歲之年,而沖太歲的影響會持續至猴年的秋天後才終止,因此肖牛者立秋前做任何事都勿太急進,宜以守代攻,尤其從商的朋友,過於急進只會有破財機會,投資亦勿太進取!另外,上半年有搬遷機會,若成事的也算應了破財,否則,可買一些心儀已久而一直捨不得花錢去買的東西以應破財。幸好農曆三及四月財運會暫有好轉,從商的無需太努力亦會有突如其來的生意,打工仔亦有可能獲發花紅!立秋後就算財運得以改善,仍要謹慎理財,因為年尾開支比平常多,而且更可能出外旅遊,花去不少積蓄!

催財方法:北面放水

愛情

因「天喜」吉星之助,桃花、人緣佳,愛情運絕對比去年好得多!以農曆一、五、七及十一月為桃花最強之月份,單身者可以趁此多去應酬,可能於接見客戶及於朋友聚會上,能遇到心儀對象!而農曆四月更有機會發展異地戀,或於街上遇到一見鍾情對象,雖然如此,但並非能維持長久關係,反而若朋友介紹的話更好!而已有穩定感情者亦能藉桃花之助而廣結人緣,對於從事保險或銷售行業的人最有幫助。但要注意農曆三、六及九月屬高危時期,容易因小事跟另一半吵架,特別農曆三月感情最不穩定的一個月,勿太堅持己見作出退讓,便可避免無謂爭執。

催運方法:虎形飾物

事業

地位提升年,又是桃花生肖,因此人緣勁好,自然能得到不少異性幫忙,加上有貴人幫助,就算遇上任何阻滯, 都能逢凶化吉!另外,上班一族有增加升職之勝算,從商者亦可藉此提高自己在行內的名聲,利用桃花之年廣結人緣,多點出外應酬結識不同範疇的異性,這樣對日後事業發展必能起到正面作用。

催運方法:虎形飾物

健康

腸胃之疾上半年仍困擾着你,尤其是農曆一及三月,容易遇上交通意外及腸胃不適,而駕駛務必打醒十二分精神,以免惹官非!而農曆六及七月亦是意外高危期,這兩個月在飲食上切記要特別小心,入秋以後,腸胃問題會逐漸消散。

催運方法:南方放紅色物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