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

兔 一街貴人

整體運

猴年屬大展拳腳好時機年,因為是太歲暗合年,容易有貴人暗中助你一把,人緣運確實不錯,對於從事銷售或保險行業的人士最有利!多接觸陌生人,擴大人際網絡,貴人會於你身邊氹氹轉,而當你遇到阻力時,他們會自動請纓助你解決困難,所以猴年可以放心去實行重要計劃。不過,只有西曆3月7日至8月7日出生的人運程會暢旺,做任何事都得心應手;相反,西曆8月8日至3月6日出生的入秋後便開始要退守,即使發現運氣不俗,但免進行新計劃新投資方案,高風險投資更加可免則免,只可以沿着舊有路向發展。

吉星:

「 紫微」、「龍德」、「玉堂」貴人星

凶星:「 暴敗」、「天厄」無大影響

財運

整體來說算是不俗!皆因得貴人相助,事業發展無往而不利,所以連帶財運都有所增長,正財運甚強,農曆三月更是舒服正財月,工作量沒太大增加,但收入反而有所增長,算是一個不錯月份!到農曆九至十二月更是豐收期,不論打工仔或從商的財運有大突破,只要好好努力,必有期望的成果!而猴年亦屬思想學習投資年,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額外花費,故開支必然比平常多,如果要開展新投資則要小心計算,以免財政出現危機。

催財方法:東北面放石頭

愛情

雖然並非桃花年,但亦是太歲相合及暗合年,有另一半的雙方感情變得更加穩定,相處更甜蜜!只是農曆二和三月會跟愛侶有小爭執,但都無傷大雅,無損感情!農曆九月感情稍為不太穩定,兩口子爭執變多,大多數意見不合而已,以聚少離多相處方式便能化解小風波!而單身者於年頭認識對象的機會不大,但臨近年尾機會稍大,農曆十一及十二月作努力嘗試,就算聖誕節前夕仍未遇到對象,未能如願雙雙對對過節,農曆十二月仍可作最後衝刺,脫離單身機會較大!

催運方法:鼠形飾物

事業

太歲暗合年,人緣極佳,亦容易得貴人扶助而令事業有所提升,升職加薪機會比其他生肖大!打工仔於農曆一及二月就有升職機會,宜多出席行內的活動,有助提升於行內的知名度!不過,獲老闆加許的同時,亦要低調一點,否則
 容易惹別人嫉妒,樹敵後阻礙事業發展﹗就算上到位亦得不到同事認同甚至處處為難。

催運方法:東北面放石頭

健康

健康運不俗,因此猴年遇到意外、損傷的機會不大,加上無病星纏繞,身體毛病亦非特別多, 算是健康不錯的一年,惟要小心筋骨容易出現疼痛,因此做完劇烈運動後,宜爭取多點休息時間,便能減少病痛發生!

催運方法:北面放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