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

馬 驛馬之年

整體運

驛馬年易有遷移外出動象, 西曆8月8日至3月6日出生的人要好好把握上半年的好運,如想作出改變,此時較適合; 而西曆3月7日至8月7日出生的,任何新嘗試或改變皆適宜以於入秋後發展。吉星有「八座」,有利地位提升,凶星有「囚獄」,口舌是非及小人必多。

吉星:

「 八座」地位提升

凶星:

「囚獄」是非

財運

為肖馬者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,自僱從商的, 收入必能因生意額增加而有所提升;惟上班的收入卻不會因工作量增加而有所改變。8月9日至3月6日出生的人由於猴年火運完結, 因此新投資或發展可免則免,但仍可好好運用上半年的好運,嘗試闖出新天地! 3月7日至5月6日出生的人,進入金水之年,運勢亦逐漸向好,惟要待入秋後方能實行大計!至於5月7日至8月8日出生的人,上半年運程可能不太好,待入秋後便會慢慢向好!

催財方法:西面放音樂盒

NM2320-5

愛情

因驛馬星動,肖馬的在猴年經常往外地出差,期間可能遇到心儀對象,不過異地戀難以維繫,最佳月分為農曆二月,能否長久就要看大家有否真誠的心了!至於平時出外工作應酬機會多了,自然提高結識異性的機會,除了農曆二月之外,八月亦是桃花月,看能否為馬仔馬女帶來一段新情緣。已婚或拍拖的猴年感情穩定,只有農曆十一月雙方可能因小事而不和,但不會引起軒然大波,不用擔心。

催運方法:雞形飾物

事業

為驛馬年,外出走動的機會亦較多,但西曆8月8日至3月6日出生的人宜保守為佳;相反,西曆3月7日至8月7日出生的可多向外闖,或嘗試在遠方創業,可利用動中生財之助,或會殺出新方向!

催運方法:西面放音樂盒

健康

驛馬年多出外走動,自然容易有損傷或意外,幸非相沖年,所以不會有任何大病或嚴重意外發生,可能只是輕微擦
 傷或跌傷而已, 只要在農曆一、七、十一這三個月稍為小心便可。

催運方法:東面放植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