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打工仔實況」。

老闆:廢話不多說,歡迎你加入本公司!

職員:如果工作太多,我會辭職不幹!

老闆:放心,我不會讓這事發生!

職員:我逢週六、日可以不上班嗎?

老闆:當然了!這還用問?

職員: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?

老闆:不可能,誰告訴你的?

職員:公司會定期搞免費旅遊嗎?

老闆:當然,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!

職員:我要準時上班嗎?

老闆:不,看情況吧。

職員:工資會準時分發嗎?

老闆:一向如此!

職員:大部分工作都由新職員做嗎?

老闆:怎可能?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!

職員:如果有管理職位空缺,我有機會晉升嗎?

老闆:你在這公司工作是大有前途的!


Sorry!所謂「打工仔實況」,
應該是「從下往上」閱讀的……

打工仔實況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