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

猴  外遊散心

整體運

犯太歲年,易見損傷、撞車等事,尤其農曆一月、七月宜捐血、洗牙以應損傷,而農曆七月為犯太歲月,是負面情緒最嚴重的一個月,如時間許可的話,最好能外遊散心以紓緩負面情緒帶來的影響。吉星全無,缺乏外來助力,一切便要靠自己努力爭取了。凶星有「劍鋒」、「伏屍」,駕駛者尤需打醒十二分精神。8月9日至3月6日出生的人由於猴年火運完結,因此新投資或發展可免則免,只宜以不變應萬變! 3月7日至5月6日出生的人,由猴年係金水之年,尤其入秋後運勢更加好,不過始終都係太歲年,因此萬事宜小心為上! 5月7日至8月8日出生的人亦因受太歲影響,運程可能不太好,但往後5年金水流年,便會慢慢向好!

吉星:

凶星:

「 劍鋒」、「伏屍」易被金屬物件所傷

「指背」易遇小人

「太歲」凡事容易遇轉變

財運

無論打工或做生意的,都會因上半年整體財運差,而影響正偏財運,農曆一、二月為辛苦得財月,凡事需要親力親為才可以賺取穩定的收入,否則這兩個月必定入不敷支,財政現危機!農曆三、四月為學習投資月,雖然有很多全新的投資想法,但這兩個月內投機切忌過於進取或可去報讀有助事業的課程,自我增值!幸好農曆六及七月開始好轉,到時加把勁,財運會有大幅度提升!至年尾時,會因事業放慢腳步,而令收入減少!農曆八月做生意的財運繼續向好,惟上班一族雖然忙碌,收入卻未獲提高。農曆九、十月整個人步伐慢下來,尤其從商人士付出少收穫自然更少,要謹慎理財!農曆十一及十二月打工仔財運一般!而做生意的則多勞多得!至於投資方面,宜以務實一點較佳,否則小心會損手! 8月9日至3月6日出生的人宜於東或南方投資;3月7日至8月8日出生的人,宜去西或北方!

催財方法:東面放植物

愛情

單身的農曆六月最容易遇到新對象,可多出席聚會,認識不同異性!不過,選擇時要小心,因可能來得快去得快。24歲的女性結婚機會最大,相反男的太年輕,分手機會最大!另外,太歲年容易出現變化,拍拖的於猴年仍未打算結婚,農曆一月有可能因負面情緒而影響心情,導致雙方關係變差!農曆二及三月為暗合月,若未分手仍在冷戰中,可趁機跟愛侶修補關係!農曆四月有可能跟另一半發生激烈爭吵,要小心處理!農曆六月是桃花月,人緣愛情運俱佳,有另一半的都愛得甜蜜,單身的宜把握機會,盡早覓到好姻緣!農曆七月心情突然轉差,會經常無故向另一半發脾氣,屬分手高危期!農曆九及十月更是另一感情高危期,跟另一半容易發生爭吵。只要能順利維持關係至年底,便雨過天青!

催運方法:戴羊形飾物

事業

打工或自僱的猴仔猴女今年是忙碌年,根本沒充足時間讓你去籌備整年計劃,只有日日做到無停手,打工仔年頭及年尾最有升職加薪機會,所以猴年可說是權力地位提升年,從商、自僱者,亦因為多勞多得,不但收入提升,亦能提升
 在行內的名氣,長遠對事業必然有幫助。

催運方法:東面放植物

健康

受犯太歲影響,負面情緒頻密要時刻提醒自己,凡事應從正面思想,要是出現情緒困擾, 可相約朋友外出歡聚忘憂,總好過一個人獨留家中胡思亂想。另外,於太歲年容易遇上意外,尤其駕駛者必需打醒十二分精神,農曆一及七月屬高危日子,宜去捐血或洗牙化解劫數!

催運方法:西南放石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