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市場簡訊 2017-05-03 》

『USA 美國』

美股個別發展,聯儲局一如市場預期維持利率不變,市場正消化企業業績。

道瓊斯指數反覆靠穩,指數曾跌過75點,全日高低點數波幅近百點,收市報20957點,上升8點,升幅0.04%。

標普500指數收市報2388點,下跌3點,跌幅0.1%。

納斯達克指數收市報6072點,下跌22點,跌幅近0.4%。

**美元匯價上升**

美元匯價普遍上升,兌日圓觸及逾6星期高位,歐元兌美元一度下跌0.4%。

美元兌日圓最新報112.72日圓,兌歐元報1.0893美元。

聯儲局淡化首季經濟增長放緩的影響,認為經濟放緩可能是暫時性,並強調就業市場強勁,市場預期聯儲局可能早在6月再度加息,美元指數上升,報99.381,上升0.4%。

另外,市場正聚焦美國本周五公布的4月就業報告,市場預期非農業新增職位18.5萬個。

『EURO 歐洲』

歐洲股市個別發展,醫療保健股上升,礦業股則普遍受壓。

英國富時100指數低收0.2%,下跌15點,收市報7234點。

德國DAX指數升近0.2%,上升19點,收市報12527點。

法國CAC指數下跌近0.1%,下跌3點,收市報5301點。

『HK 香港』

香港股市假期休市。

『CHI 中國』

滬深股市半日跌0.3-0.5%。

上證指數低開之後一度反彈5點,其後再度下跌,今早最多跌至3130點,半日收報3133點,跌10點,跌幅0.33%。

深證成份指數半日收報10182點,跌41點,跌幅0.41%。

創業板指數半日報1841點,跌9點,跌幅0.52%。

雄安概念股加劇分化,地產、煤炭及電力等股份跌幅較大。一帶一路國際論壇即將召開,新疆相關股份造好,軍工、有色金屬及造紙等股份表現亦較好。

『JAP 日本』

日股今日起因為假期休市3天,分別為憲法紀念日、綠化日及兒童節假期。

日經指數,收報19445點,創6星期新高,全日升0.7%。本周累計升1.3%。

『GOLD 黃金』

金價偏軟,主要因為美元上升拖累。

紐約期金收報每盎司1248.5美元,下跌8.5美元,跌幅0.7%,是1個月以來收市最低。

『OIL 原油』

油價反覆上升,美國能源資料署公布的數據顯示,上星期美國原油庫存減少93萬桶,跌幅不及市場預期的一半,但汽油庫存增幅就遠低於預期,增加19.1萬桶,市場原先估計上升130萬桶。

紐約期油收市報每桶47.82美元,上升16美仙。

倫敦布蘭特期油收市報50.79美元,上升33美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